2018年交換禮物送什麼?超暖心又實用的「交換禮物」提案

2018年交換禮物送什麼?超暖心又實用的「交換禮物」提案

闆娘提過嗎?一整年裡闆娘最喜愛的日子不是生日、不是交往紀念日、更不是結婚紀念日,那到底是什麼日子啊?


答案是:聖誕節!!!


沒有什麼特別原因,就純粹覺得聖誕節是個浪漫的日子,冷冷的天氣加上溫馨的佈置,如果有一點白雪就更完美了不是嗎?

另一個喜愛聖誕節的原因就是這也是個跟朋友歡聚的日子,一些好久不見的朋友,也會相約在這個節日聯絡感情,而交換禮物的活動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聖誕聚會的重頭戲!

但是怎麼挑選禮物真是傷透腦筋啊!這裡讓我們依照預算來提案,給你一些挑選禮物的idea!



🎄NT$500元以下

1. QUALY 冬季願望磁鐵

來自泰國的設計品牌Qualy總是有許多奇巧可愛的商品,這次聖誕節推出「冬季願望磁鐵」,可愛的造型相當應景,非常適合拿來當聖誕節交換禮物,滿足可愛新奇又實用的願望,而且他的包裝背面還可以直接當卡片寫下祝福的話哦!


2. A5小尺寸字母燈箱

在歐美紅翻了的字母燈箱,擁有多種組合字母卡及符號卡,讓你隨心編排你的祝福,當然拿來告白也非常適合哦!


3. 星星LED燈

這種簡約北歐風的燈飾,簡簡單單卻很百搭,星星造型讓人覺得充滿童趣及希望,收到這份禮物的人一定能感受到你滿滿的祝福!


4. 大理石紋馬克杯

大理石紋在這兩年深受大家喜愛,除了有一種沉穩的印象之外,還多一種高質感的美,運用在餐具、杯子上更是實用又美觀!且對杯絕對是送禮的萬年不NG選擇啊!


5. 輕奢風陶瓷鍍金馬克杯

閃閃發光的表面是不是讓人覺得好適合在耶誕大餐的餐桌上出現呢?收到禮物的當下,一定讓你的祝福與驚喜更加shining!!!


6. 皮革面紙袋

我們的人氣商品,也是回購率前10名的商品,質感很棒,真的是即實用又美觀啊!絕對是收到之後不會晾在一旁的實用小禮,重點是價格也非常可愛唷!


7. 北歐冬季鹿藍色風格抱枕/枕套

回到家總希望有個舒服放鬆的角落可以窩著,這時候抱枕的存在就是在營造一個cozy氛圍好東西,沒有什麼是比能讓人放鬆安心地依靠著更令人著迷的了!


🎄NT$500元~NT$1000元

1. XMAX 木質字母燈

燈飾是許多有生活品味的人們用來佈置家裡/店面最簡單又快速的東西了,且應景的拼字擺出來主題就十分明確!不管是聖誕佈置或交換禮物都讓你面子十足!除了XMAS之外,還有26個字母可以任意挑選搭配哦!


2. 荷蘭Allocacoc A5/A4百搭筆記本

有別於以往傳統筆記本的設計,讓你在運用上更加彈性與方便,有A4跟A5兩種尺寸,還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,讓你就算參加一些不可避免的社交場合交換禮物活動時,不管誰抽到都實用又不失誠意,而且現在還有價惠活動價哦!


O1CN012CCeSbKySN2qIrI_!!2657458438.jpg

3. 玻璃復古銅條首飾收納盤

姐妹淘的交換禮物,只有妳最懂她(們)會喜歡什麼!女孩們總是有許多首飾,但是零零散散地,該讓這些點綴你美麗的好夥伴一個漂亮的家。


1.jpg

4.冬日聖誕木質日曆擺件裝飾品

應景又實用的小物,可愛又具節慶氣息,絕對不用擔心會NG!


5. 聖誕樹造型盤

聖誕大餐上怎麼可以少了這棵"聖誕樹"呢?可愛的聖誕樹造型盤也是我們很受歡迎的商品呢!收到禮物的當下一定會驚呼的呀!


6825293.jpeg

6. DOIY 捏捏紙鎮

逗趣的造型紙鎮,讓人看了害羞地會心一笑!但雖笑點滿分,卻也是個實用的辦公室小物呢!你說是不是? 闆娘都想買一個來送腦公了呢!


7. Ecoffee Cup

現在環保意識抬頭,習慣每天來杯飲料或咖啡的朋友,出門記得帶環保杯呀!來自英國的Ecoffee cup採用天然竹纖維+玉米粉等可生物分解環保材質,不含雙酚A及塑化劑,可以安心使用,且有多種款式,不管是素色或是設計款、聯名款,包準你有選擇障礙不知道選哪一款才好!


🎄NT$1000以上

WW Marionberry and Black Cherry Spread FINAL.jpg

1. Wood Wick 香氛蠟燭/擴香

香氛產品現在己漸漸成了歐美家家戶戶必備的產品之一,營造居家氛圍除了燈光以外,氣味也很重要!而且Wood Wick專利的十字木芯燃燒時還會有木裂聲,讓冷冷的冬日感覺更加溫暖!


2. 一秒變巨星 LED燈泡 時尚化妝鏡

這款化妝鏡闆娘真的大力推薦,有了她終於不會有化妝時粉抹不均勻的窘境出現,而且這個化妝鏡的造型讓人覺得彷彿是巨星一般,連闆娘的腦公看到都驚呼的呀!如果預算足夠的,值得為你的她或是閨蜜準備一份會驚叫連連的夢幻逸品啊!


3. OTOTO尼斯湖水怪湯勺組

喜歡在家下廚的朋友一定很喜歡這樣的組合,童趣的造型讓餐桌上多了更多趣味與歡笑聲。而且採用食用級強化尼龍,不用擔心遇熱變形跟塑化劑的問題!


4. 美國KNZ GuDuo無線磁吸音響

如果預算夠的話,我想妳一定會想為心中特別的人準備一份特別的禮物!喜愛戶外運動和音樂的人,一定會喜歡 KNZ GoDuo無線磁吸音響,它還獲得2018年IF大獎,走到哪可以隨意吸附,而且還有防水功能,讓你的他走到哪都能享受音樂的包圍!


看了這麼多,應該對於要買什麼樣的禮物有點想法了吧?如果覺得這些禮物提案還不夠,那快點看看我們的其他商品,一定有闆娘沒想到,但卻也能滿足你需求的禮物哦!


www.cozycasa.com.tw